定位點

2019躍舞洄瀾 慈善義演【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5-16

1075

2019躍舞洄瀾 慈善義演【新聞稿】

 

    花蓮舞蹈劇坊成立至今20餘年,長年以來致力於舞蹈表演及藝術之推展,讓花蓮藝文活動得以發揚遍地,舞蹈創作多以花蓮人文歷史與自然風光為題材。10868(星期六)晚上730分及9(星期日)下午230分,將帶來「2019躍舞洄瀾 慈善義演」,以舞蹈的力與美呈現花蓮多元特色。

    花蓮舞蹈劇坊將本次演出門票收入部分盈餘,捐助於花蓮縣公益團體,以舞蹈藝術回饋社會,扶助弱勢團體貢獻一己之力。

 

    花蓮縣文化局江躍辰局長表示,「花蓮舞蹈劇坊」是本縣立案團體,在蘇美珠團長,長期耕耘下以宏觀視野推展藝文上不餘遺力,誠摯邀請鄉親一同欣賞「2019躍舞洄瀾 慈善義演」美好的音樂饗宴。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價:200300500

售票地點: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花蓮市民代表會王小姐0956076221)、花蓮舞蹈劇坊(花蓮市光復街1363樓之5)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花蓮市公所

主辦單位:花蓮舞蹈劇坊、花蓮縣藝文教育推廣協會

協辦單位︰花蓮市民代表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花蓮縣分會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