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6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登場【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5-20

921

6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登場【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於5月4日舉行的首場「曬書好事集」活動揭開了非常溫馨熱鬧的序幕。而6月份的「曬書好事集」也當然不能缺席,活動將於108年6月1日(周六)上午9點30分在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戶外場地舉辦,邀請民眾在綠意盎然的草皮上與大家分享交流,更歡迎大家踴躍來曬書市集逛逛,度過一個悠閒的週末上午。
  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未來每個月第一個周六上午定期辦理的「曬書好事集」活動,文化局將提供野餐墊給申請的民眾,擺攤的內容可以是家中的二手書籍、藝術創作、新舊好物、文創作品、手工小物、輕食小點等,邀請有興趣者一同前來分享交流。
     申請擺攤的資格不限,只要有意願將好書、手作物品及各類藝術品等物品買賣與交換之民眾均可提出申請,所販售或交換的物品需與申請內容相符並不得違反善良風俗;文化局也歡迎花蓮的鄉親們來逛市集撿好物,體驗挖寶的樂趣喲。 
     若活動當日遇下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活動取消或延期等,相關訊息皆會另行公告於「花蓮縣文化局官網」及Facebook「洄瀾悅讀」及「花蓮藝文漫遊」。
申請擺攤的報名方式:
•    網路報名:https://reurl.cc/yDdzM,報名後系統自動回覆已報名成功的訊息。但若攤位內容有疑義者,本單位得不予錄取,並另行以電話或email方式通知未予錄取。
•    現場報名: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填寫報名表,現場核定報名成功。
•    洽詢專線:03-8227121轉152。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