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好評加演龍宮奇緣2─章魚怪盜與飛天船【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6-04

873

2019好評加演龍宮奇緣2─章魚怪盜與飛天船【新聞稿】

    以教育、推廣為己任,為兒童帶來希望與歡樂的「蘋果劇團」來了。從事兒童戲劇教育工作的方國光團長,深感大眾對兒童教育的不足,於1997年10月1日正式成立「蘋果兒童劇團」,與創團藝術總監─陶大偉先生發表了《小葫蘆奇遇記》、《貝貝流浪記》等作品。劇作從「生命意義、關懷社會及環境保育到親子教養」等,蘋果劇團22年來,從不間斷的創作,其相信兒童教育為一切教育之根本,以輕鬆的方式與兒童面對面,創下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呈現出「心靈與視覺及聽覺都能得到豐富的饗宴,每一場戲都量身訂做,極具創意。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蘋果劇團」是以親子教養及親子互動為創作發想的兒童劇團,方國光團長22多年來不斷推陳出新,誠摯邀請鄉親一同購票欣賞「2019好評加演龍宮奇緣2─章魚怪盜與飛天船」。

展演時間:108年6月15日(星期六) 晚上7時30分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 演藝廳
購票資訊:兩廳院、全台7-11便利超商i─bon購票系統(票價300/500/800/1000)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