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巴赫納利亞˙台灣 夏季音樂會【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6-13

986

2019巴赫納利亞˙台灣 夏季音樂會【新聞稿】

  享譽國際的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訂於6月25日(週二)晚上7時3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2019巴赫納利亞˙台灣 夏季音樂會」,機會難得,歡迎鄉親踴躍索票入場。
  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為國際知名室內樂團,承繼1988年創立於美國紐約的母團-巴赫納利亞樂團的精神,以弦樂器為主要演出形式,集合國內青年才俊,呈現精湛演出,與所有愛樂者分享優美音樂。
  花蓮縣文化局江躍辰局長表示,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去年首次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春季音樂會,即獲得熱烈迴響,不負眾望,今年再度前來花蓮,想欣賞高水準室內樂的觀眾,千萬別錯過。
  活動於108年6月15日開始免費索票,本活動提供電子票券,可上accupass網站(www.accupass.com)搜尋「巴赫納利亞」,或直接輸入以下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905121058009410000240。實體票券索取,請至各索票站: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