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偶偶偶劇團《布!可思意的世界》2019經典再現【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6-18

1057

偶偶偶劇團《布!可思意的世界》2019經典再現【新聞稿】

  不同凡響的創意,顛覆你的想像力,世界首創用布塊進行演出,看演員精湛的操弄技巧瞬間幻化成各種形象角色,隨著布塊一起上山下海、穿越時空探索「布布」驚奇的異想世界。一個完全用「布」打造的世界,將布扭轉、摺疊、重新組合,創造出沙漠與高山,有可愛的動物穿梭其中,串連起奇妙的想像與情節,看偶偶偶劇團如何把孩子的戲發揚光大,變為舞台上的精采演出!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偶偶偶劇團是國內少數幾個專以現代偶戲為演出的團體,近年來致力於物品劇場在臺灣的推廣演出,獲得了相當的成效,所創作演出的作品更是極具創意又令人玩味,物品劇場看似簡單的表演形式,但要讓觀眾相信偶的生命力卻是不容易的,這正是物品劇場的特色。偶偶偶劇團希望藉由簡單的物品想像來激發觀眾的創造力及想像力,將物品劇場的精神廣為推廣。邀請所有的大小朋友共同體驗好玩又好看的布塊創作,一起進入『布』可思意的魔幻世界!
   本演出為售票對號入座,珍惜家族相聚時光,讓親子間充滿溫馨的感覺,讓小孩開懷大笑也讓大人讚不絕口。《布!可思意的世界》將於6月30日(星期日)晚上七點半,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演藝廳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或偶偶偶劇團(02)2733-2020洽詢。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