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鄧麗君經典歌曲音樂劇-《何日君再來》【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6-18

1283

鄧麗君經典歌曲音樂劇-《何日君再來》【新聞稿】

  一代歌姬鄧麗君離開我們已近25年,文化局於108年6月22日(週六)晚上7時30分特別推出「鄧麗君經典歌曲音樂劇-《何日君再來》」,歡迎鄉親購票入場欣賞。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何日君再來」帶著大家回到1980年代,正是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全劇集結「月亮代表我的心」、「何日君再來」、「小城故事」、「甜蜜蜜」、「但願人長久」、「彩雲飛」等十八首鄧麗君經典歌曲,刻畫「黃金年代」台灣社會的美麗與哀愁。「一代歌姬」鄧麗君「珍珠般晶瑩剔透」的歌聲讓人難忘。
  《何日君再來》劇情訴說三個名字裡都有「君」的女孩,不約而同地帶著夢想,搬進台北縣的一間小公寓,背景、性格完全不同的她們,如何在這暫居的城市裡,追求屬於自己的理想與愛情?又如何在挫敗的低潮裡互相鼓勵?三個女孩各自懷有秘藏的故事與想念,在鄧麗君經典歌曲中,找尋屬於自己愛情、理想與自信的人生路。
  推薦給鄧麗君鐵粉,或不是鄧麗君迷、但好奇爸媽爺奶為何著迷鄧麗君的人;更推薦給曾經歷、懷念或好奇、費解台灣七○年代如何閃閃發光的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票價300、500、800元,花蓮縣民8折、65歲以上長者5折,歡迎鄉親朋友一起購票入場聽歌看戲,詳情請洽花蓮縣文化局8227121轉132黃小姐。

演出時間:108年6月22日(週六) 晚上7時30分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 演藝廳
購票資訊:兩廳院、全台7-11便利超商i─bon購票系統(票價300/500/800)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