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8花蓮文創工作坊「一起說花」開放報名

公告日期:2019-06-24

1785

 

  為鼓勵本縣文創業者和藝文創作者提升知能、激發創作能量與開發產品之創意,達到自我精進,進而提升整體產業發展,108年度花蓮文創工作延續去年「洄瀾文創共學營」的能量,於7-9月辦理5場次的全日課程,分別是7/13(六):「地方故事有創意」、7/27(六):「打造風格品牌」、8/10(六):「數位媒體新思維」、8/24(六):「從地方走向國際」、9/6(五)縣內參訪:「文創業者交流會」。

  盼能藉由本次工作坊的辦理,提供花蓮縣內文創業者、創作人才更多面向的支援、迴返溯源,並看見更多可能性。不論是文創業者、獨立創作人、工作室、相關科系學生,都歡迎報名,一同共學共好。

 

費用:共五場次,每場次200元(膳費與保險費用)

其餘詳情請上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58e5cf8bdb9c3f94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

承辦單位:花蓮縣文化局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