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8年8月花蓮縣文化局「曬書好事集」報名開始囉!

公告日期:2019-07-19

1114

正值暑假期間,花蓮縣文化局舉辦了多場展覽與活動, 8月份的「曬書好事集」當然也不容錯過!本活動將於108年8月3日(周六)上午9點30分於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戶外場地舉辦,邀請民眾或文化創意工作者,逗陣一同共襄盛舉,更歡迎大家踴躍來曬書市集逛逛,一起嬉遊閱讀FUN暑假。


未來固定於每月第一個周六上午定期舉辦「曬書好事集」活動,文化局將提供野餐墊給申請的民眾擺攤,希望能藉由舉辦推廣閱讀及文化創意活動,吸引更多人潮,現場將準備許多好玩有趣的手做小物及書籍,鼓勵小朋友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出門體驗深入認識了解花蓮之美,將回憶深植在孩子心中。


申請擺攤的資格不限,只要有意願將好書、手作物品及各類藝術品等物品買賣與交換之民眾均可提出申請,所販售或交換的物品需與申請內容相符並不得違反善良風俗,若活動當日遇下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活動取消或延期等,相關訊息皆會另行公告於「花蓮縣文化局官網」及Facebook「洄瀾悅讀」及「花蓮藝文漫遊」。

若有興趣的民眾,可參考下方活動文宣及連結點選報名喔!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