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文化局圖書館暑假大放送 電影DVD免費借回家【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7-25

1470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在今年暑假期間,為提供給讀者最消暑的閱讀資源,近日趕工上架了4百多筆的DVD及CD等視聽資料,讓讀者借回家,在家也可以享受免費的電影囉!

   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近日有到文化局圖書館的民眾,都可以看到圖書館內各個區域都有工作人員在進行所有圖書的盤整工作,為了不影響讀者使用,未做休館處理,都以小範圍的工作區做輪流封閉作業,可能會有部分影響到讀者的情形,造成不便請大家體諒。這是為因應文化局圖書館的館藏資料全面升級為RFID系統,一共約28萬冊的圖書及視聽期刊等資料,每本都要裝置晶片,透過科技的導入,讓未來的流通與管理更具科學化;圖書館同仁也藉此機會盤點館藏資料,將過去未開放借閱回家的期刊與視聽資料等開放上架,讓民眾可以借回家,方便在家閱覽及觀賞電影。
   
館方表示此次開放上架的視聽資料放置於圖書館1樓區域資源中心,類型包含熱門電影、經典音樂、兒童卡通、自然科學、歷史文獻、宗教哲學、農林漁牧等。其中有許多是為青少年讀者精心挑選的視聽資料喔!!這些視聽資料也可以透過跨館通閱及預約取書,借閱規則與一般圖書相同,也納入每張閱覽證可借閱的10冊書籍額度之內,每次借期28天,可續借1次。民眾若需相關服務諮詢,可洽文化局圖書館區域資源中心詢問,電話:03-8227121轉分機155。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