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美力台灣》3D電影車巡迴  花蓮巡演 到小學與育幼院 傳遞愛與溫暖【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7-26

1754

《美力台灣》3D電影車巡迴  花蓮巡演 到小學與育幼院 傳遞愛與溫暖【新聞稿】

  

108.7.26()10:30-11:30 稻香國小

108.7.25()19:00-20:00 花蓮畢士大教養院

 

        722日抵達花蓮的《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與團隊,在花蓮縣政府與花蓮縣文化局的大力支持下,分別在23日抵達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及昨日(725)在善牧兒童之家及畢士大教養院展開3D紀錄電影播映與光雕秀,今日(726)則在吉安鄉稻香國小播映3D電影。

        本次活動由台灣首席3D導演、美力台灣創辦人曲全立及數位新媒體3D協會胡幼鳳理事長領銜。「美力台灣3D」行動車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走過22個縣市,316個城鎮,1540所學校、148間弱勢機構、1853場演出,近16萬人觀賞過3D電影,3D車里程數181665公里,換算約可繞台180圈,代表的是美力台灣行動車持續在每一個角落裡努力地跑。

        不僅期盼廣大的迴響,《美力台灣》工作人員誠心感謝在這段時間裡,公部門及社會大眾給予的支持,讓美力台灣3D行動車持續跑下去。當美力台灣3D電影車走進校園,校園不僅化身成3D電影院,也能將光雕秀帶進校園裡面。我們期許讓偏鄉的孩子在小小年紀就有機會透過3D影像,對台灣的美麗留下深刻印象。讓學童認識值得保存與呵護的文化及國寶技藝,並將環保教育和生命關懷的種子向下扎根,持續點燃下一代的希望之火。

        創辦人曲導演以《3D台灣》一片,曾獲2013年好萊塢世界3D大獎,並在2017年年底上映的《美力台灣3D》獲舊金山3D電影節最佳影片。真實紀錄台灣美麗的文化與風景,體驗人文藝術,自然景觀,其中也包括拍攝到花蓮清水斷崖、花蓮縱谷與七星潭等地的自然之美。

        花蓮縣文化局局長江躍辰表示,觀賞一部好電影,有可能改變人的一生,文化局透過影視推廣補助計畫,支持本次巡演,也非常感謝《美力台灣》劇組,《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院選在偏鄉小校的校園與育幼院播映,哪怕是閃過滾滾落石,歷經半天的車程上下山,立願都要一路把台灣之美,送到偏鄉,將良善向下紮根,並希望這股美麗的力量能從東台灣開始點亮,持續帶給孩子更多3D行動電影院的文化與影像刺激,看到孩子們看完影片快樂的容顏,讓人非常感動。未來文化局也將規劃更多影片放映活動,期待本縣鄉親透過影片,除了豐富視野,更能看到世界。

 

《美力台灣3D》行動車網站 https://www.formosa3d.com/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