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藝術下鄉-《禾弦愛樂音樂巡演》【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7-29

1453

藝術下鄉-《禾弦愛樂音樂巡演》【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培植優質演藝團隊不遺餘力,文化局更邀請這些團隊主動走出藝術殿堂,下鄉演出,「108年劇場活化營運計劃-藝術下鄉」目的是為了讓偏遠地區的鄉民,能欣賞優秀的表演,享受文化薰陶,下半年將分赴13鄉鎮做巡迴演出,讓全縣民眾都能欣賞,散播藝文欣賞種苗,希望讓藝術遍地開花。第一個下鄉團隊,即是邀請「禾弦愛樂」 參加音樂巡迴演出,團長紀夙育老師將帶領著團隊,特別選在七夕及中秋節前,走進鄉鎮,為大朋友小朋友特別設計音樂曲目,藉由演出帶鄉親們走入藝文與音樂的世界。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鑒於花蓮南北狹長的地理環境,因交通不便導致南區藝術資源較缺乏,所以邀請表演團隊到鄉鎮,透過下鄉巡演,平衡城鄉藝術資源差距及推廣藝術人文教育。 

     「禾弦愛樂音樂巡演」自8月至9月,有鋼琴、小提琴、長笛...等樂器演奏;也有美聲與流行演唱;有古典有現代、有浪漫也有熱情,不論古今東西,透過能療癒人心的音樂來傳遞力量,曲風多元,豐富有趣的曲目將使觀眾耳目一新,邀請鄉親一同參加音樂饗宴。

 

場次時間地點:

  1. 10883(週六) 下午3:00/演出地點:崙山國小禮堂
  2. 10884(週日) 下午3:00/演出地點:舊玉里國小校門口穿堂及前廣場
  3. 108912(週四) 下午2:00/演出地點:壽豐鄉豐山國小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