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8月份《帶來幸福的酢漿草》【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8-03

759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8月份《帶來幸福的酢漿草》

        8月3日早上,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故事團的黃金寶貝們帶來《帶來幸福的酢漿草》繪本故事,繪本中提到稀有的四葉酢漿草又稱「幸運草」,據說找到它就能獲得幸福。可是真正的幸福到底是什麼?要怎麼樣才能夠得到呢?從這本以「吵架」、「鬥氣」為主題的繪本,可作為孩子生活的引導。而繪本故事中的小白鼠和小黑鼠的心理反應又很符合孩子的特質,能引起孩子認同。家庭教育中心黃金寶貝們與現場親子互動熱絡!此外,並與現場家長們進行家庭生活的經驗分享,回應非常熱烈!

        另本場次還加碼由聲根室內樂團所帶來的音樂繪本《吹笛人》及樂器介紹!喜歡『聲根室內樂團』的朋友們,8月17日(六)14:30還有一場更精彩的售票活動唷~歡迎大家踴躍購票參加!!
     
       文化局圖書館楊淑梅科長表示,圖書館辦理的親子閱讀活動,每一場都有不同的主題,透過繪本說故事、繪本導讀、體驗遊戲、親子律動、親子DIY等,不但能激發孩童的潛能,更能建立親子間良好關係。歡迎爸爸媽媽能好好利用圖書館的公共資源,帶著家中的寶貝一起來圖書館共享悅讀樂趣。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