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8年8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8-03

950

     花蓮縣文化局於108年8月3日(周六)上午文化局圖書館的戶外園區舉辦第4次的「曬書好事集」活動,當日豔陽高照風和日麗,吸引許多民眾與攤販踴躍參與,相當熱鬧。

       經過前面幾場的舉辦,活動逐漸受大家喜愛,固定每個月在此輕鬆地分享交流家中的二手書、童書繪本、童玩、飾品、手作小物、輕食及手編寶石飾品等,此次參與攤商類型非常多元,現場小朋友和家長們趁這個活動機會找到不少心儀的童書、繪本和好物,而且價格低廉,可說是相當物超所值。

       深入的探索市集,會發現一些美麗的事物,像是秀英老師的手作陶瓷,貼近生活的創作,讓人可以在生活中感受到處處皆是美感;另外,還有民眾免費提供收藏多年的公仔,要與有緣人分享,也有提供髮編技術為現場民眾跟小朋友們,編織美麗的髮辮等,好特別有趣!曬書好事集活動結合書香、文創、市集、攤街美學,保有文創市集親民與閱讀風氣推廣,拉近人與人之間的溫度,絕對是假日出遊的好所在,民眾可以逛逛市集接地氣,在悠閒的周末能夠尋得一本好書。

       文化局圖書資訊科長楊淑梅表示,現代人生活富足、物資豐富,每個人家裡都有非常多很好卻用不著的珍貴物品,可以藉由「曬書好事集」的機會,與現場民眾做交流,在每個月的第一個周六上午到市集來擺攤或尋寶,為家中的書籍、藝術創作、文創作品、手作好物延續物品價值,找到下一位珍惜的主人。
    
       有興趣參與的民眾,別忘了從現在起,趕快整理家中的好物,或趁著假日來逛市集撿好物,體驗挖寶的樂趣。下次的「曬書好事集」活動時間預計在108年9月7日(周六)上午9點30分舉辦,地點同樣在花蓮縣文化局園區戶外場地!

有興趣申請擺攤的民眾,報名方式如下:
網路報名:https://reurl.cc/yDdzM ,報名後系統自動回覆已報名成功的訊息。
現場報名: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填寫報名表,現場核定報名成功。
洽詢專線:03-8227121轉164,張小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