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9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報名開始囉!

公告日期:2019-08-15

1425

 9月份「曬書好事集」將於108年9月7日(周六)上午9點30分於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戶外場地舉辦

本活動固定於每月第一個周六上午定期舉辦,文化局將提供野餐墊給申請的民眾擺攤,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希望能藉由舉辦推廣閱讀及文化創意活動,讓閱讀能以更親民的方式存在於生活中,現場將準備許多好玩有趣的手做小物、輕食及書籍,盼能帶動城市悅讀風氣鼓勵市民踴躍閱讀,獲得精神層次提升。

    申請擺攤的資格不限,只要有意願將好書、手作物品及各類藝術品等物品買賣與交換之民眾均可提出申請,所販售或交換的物品需與申請內容相符並不得違反善良風俗,若活動當日遇下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活動取消或延期等,相關訊息皆會另行公告於「花蓮縣文化局官網」及Facebook「洄瀾悅讀」及「花蓮藝文漫遊」。

邀請民眾及文化創意工作者共襄盛舉,更歡迎大家周末來曬書好事集逛逛,一起重拾悅讀的樂趣,體驗豐沛的藝術文化能量,你準備好了嗎?將家中的好物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吧!

申請擺攤的報名方式:

  • 網路報名:點選下方連結網址線上報名,報名後系統自動回覆已報名成功的訊息。但若攤位內容有疑義者,本單位得不予錄取,並另行以電話或email方式通知未予錄取。
  • 現場報名: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填寫報名表,現場核定報名成功。
洽詢專線:03-8227121轉164,張小姐。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