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合一回春養生功」講座,讓文化局同仁分享健康與感受拍打共振的美妙【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8-18

1585

「合一回春養生功」講座,讓文化局同仁分享健康與感受拍打共振的美妙

        為了舒解同仁的工作壓力,讓大家一起分享健康的奧妙,花蓮縣文化局特於8月16下午2時邀請國際合一太極氣功回春養生功健康推廣協會周世崇老師前來文化局美術館大廳舉辦「全方位經絡、回春、紓壓~防老化」健康講座。文化局江局長表示,非常感謝周老師前來文化局傳授一套養生祛病功法,既可以起到保健養生作用,又可防治疾病,萬分珍惜有此因緣,並以《合一回春養生功》與《穴位圖解精華》珍貴教材二書回贈文化局,在此表達感恩之意。

       活動現場吸引了文化局同仁及文化志工等前來聆聽,對於現場聽眾的溫馨回應、熱絡互動,周老師也以提問及贈書方式來加深聽講印象。合一教練群更以熱情分享的心,帶動大家一起呼吸、放鬆、微笑,一起練習全身經絡穴位拍打!此外,隨此次講座同行前來花蓮的馬來西亞雅庭師姊與兄長Danny、朋友,一起在現場投入與分享,教授大家一起感受拍打共振的美妙,讓所有參與者親自體驗養生運動的功法。

       周老師認為花蓮這個地方,總讓人聯想到《後山日先照》這部小說和戲劇。既然它是日頭先照拂之地,殷切企盼「有太陽的地方,就有合一回春養生功的願心」,未來很快就能在此發芽、成長、茁壯!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