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台中國家歌劇院辦理2019音樂劇產業論壇

公告日期:2019-08-21

786

臺中國家歌劇院每年引進國際知名音樂劇到臺中,迄今,夏天「音樂劇在臺中」已成為臺灣表演藝術界的年度盛事。

歌劇院以建構音樂劇平台為目標,希望在臺灣音樂劇朝專業化、產業化發展過程中,協助創作者在創作、製作、演出、銷售等不同環節中獲得更豐富的產業經驗。

歌劇院今年首次舉辦「音樂劇產業論壇」,邀請美韓及兩岸音樂劇產業關鍵人物,透過音樂劇產業政策發展與分析、汲取他國經驗、凝聚國內共識,化為實際行動,為臺灣音樂劇發展建構更完整的發展平台。



1.本活動採活動通Accupass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l8g7E

2.本場館將另以e-mail寄發活動通知與注意事項,活動期間請依指定時間及地點報到,並出示「Accupass電子票券憑證」入場。

3.本活動原則採網路報名,建議提前 10 分鐘入場;活動開場前 5 分鐘,將視現場座位狀況開放現場報名入場。

4.本場館保留活動最終解釋權,及師資、內容、時段等活動相關彈性調整變更的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或任何異動,得隨時修正公告之。

6.如遇颱風、地震或其他緊急狀況,將依臺中市政府公告為準,若宣佈停止上班上課,當日活動即取消,並於主辦單位官網及臉書公告通知。

7.活動中將進行現場攝、錄影,參與本活動即同意授權本場館進行拍攝、製作及公開播送本活動推廣影片。

8.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正公佈之。

9.聯絡窗口:臺中國家歌劇院藝術教育部  04-2415-5832 黃小姐;04-2415-5761傅先生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