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江宗凡《天啟II:始皇印記》新書發表會【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8-28

1280

    江宗凡,熱愛創作、不甘於只是讀書的文醫青年。

        國小便熱愛閱讀各種書籍,因著興趣開始在筆記本上撰寫小說。

    國中時,和同學們一起創作小說,開啟熱愛撰寫各種故事的創作之旅。並完成第一部長篇武俠小說《殘揮落恩仇》和第一部得獎作品《烈日英雄》。
    高中進入花中數資班就讀,憑著熱情和興趣,高二下時出版第一本結合中華文化和科幻玄想的小說《天啟I·末世訊號》,並入圍《第九屆全球華文科幻星雲獎》初選提名。

        大學,進入長庚大學醫學系就讀,朝著從醫的夢想邁進,並堅持寫作的興趣,大一上短篇小說獲得《第九屆全球華文科幻大師 最佳人氣獎》,大一下出版《天啟》系列續集《天啟II·始皇印記》,在第一集的基礎上更深入的延續創作。期望未來自己能成為在醫學領域揮舞筆墨的醫師作家。

    於是,江宗凡透過此次新書發表會分享給各位一場精采想像的科幻歷程,將在今年(108)8月31日(週六)下午2時至4時於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文化電影院舉辦新書發表會,邀請花蓮縣民眾及青少年們一同分享他的創作歷程與著作旨要,歡迎大家拭目以待、踴躍蒞臨。     

  以上詳細活動訊息,請上花蓮文化局官網或相關臉書粉絲專頁。
花蓮縣文化局官網:
https://www.hccc.gov.tw/zh-tw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https://www.facebook.com/hua.library/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