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越讀者聯盟探索書城小旅行【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8-28

1021

「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9月活動「探索書城小旅行」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東區資源中心的「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將在9月15日(日)上午9時到12時於政大書城花蓮店舉辦「探索書城小旅行」活動,邀請賴彥蓉店長帶領大家參訪政大書城花蓮店,再由許慧貞老師引導學員們導讀圖書,報名並參加者全程者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名額只有50名,歡迎國、高中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


「越讀者聯盟」每月均舉辦引導閱讀、電影賞析、閱讀分享等多元活潑的方式,希望透過閱讀,培養青少年對於思考與寫作的能力,進而推廣讀書風氣。9月正值開學之際,「越讀者聯盟」將陪同國、高中生展開一場尋寶之旅,為新學期留下美好的開始,這次特別與政大書城花蓮店合作,由賴彥蓉店長帶領青少年瞭解書店的經營理念、空間規劃與圖書分類;同時由許慧貞老師引導學員們導讀圖書,並安排一些小任務,讓學子們分享自己喜愛的書,以及逛書店的心得,希望能讓青少年享受逛書店的樂趣,進而愛上閱讀。


本次活動名額有限,參加者可於花蓮文化局-藝文活動-活動線上報名、臉書「越讀者聯盟」粉絲頁私訊報名或洽文化局圖書館(電話03-8227121-154或155)報名,額滿為止,行動要快呦!


以上詳細活動訊息,請上花蓮文化局官網或相關臉書粉絲專頁。
花蓮縣文化局官網:
https://www.hccc.gov.tw/zh-tw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https://www.facebook.com/hua.library/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