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登月50週年紀念 SNOOPY迷宮探險活動

公告日期:2019-09-04

7342

花蓮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草地 2019/09/06-11/30
拯救史努比大作戰


迷宮探險X太空基地X太空尋寶APP

一、活動說明:

今年秋天最富有教育意義及趣味體驗的活動,就在花蓮東大門!

活潑可愛的Snoopy到花蓮出任務了,這次帶來三大必玩特點: 迷宮探險、太空基地、及太空尋寶,搭配NASA登月任務50週年紀念主題,要大家跟著Snoopy的腳步,解開重重探險任務,暢遊在花生漫畫歡樂氣氛中。

Snoopy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為了促進安全象徵而任命的「吉祥物」,早在西元1969年NASA就與Snoopy結緣,在阿波羅10號登月計劃當中,就將任務使用的登月艙命名為Snoopy,伴隨著阿波羅任務的太空人們,樹立起嶄新的里程碑。本身具有翱翔精神的Snoopy,在花生漫畫連載長達50年的漫長歷史中,一直都勇於追尋夢想。今年九月,Snoopy與夥伴們來到了擁有壯麗風情的台灣東海岸,除了許多大家熟悉的經典場景,也將有結合現代科技的創新展示體驗。

在可愛又療癒的花生漫畫人物的陪伴下,「SNOOPY花蓮迷宮探險」引領參觀者展現NASA象徵人類前進宇宙的冒險精神及Snoopy活力十足的行動力,邀請大家來進行一段充滿驚喜的探索之旅!

二、活動地點:花蓮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草地

三、營業時間: 2019年9月6日(星期五)至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週間營業時間為: 週一~週四14:00-21:00
週五、週六、週日營業時間為: 14:00~22:00

四、購票方式: 民眾可以利用全台多個購票平台:ibon、全家、OK、博客來、17life、年代售票,每個平台將推出不同的組合套裝,也可以利用現場購票。

五、相關規劃如有更動,消費者可利用FB粉絲團「Snoopy太空城市探險: 人類登月50周年紀念月」或現場公告事項參閱說明。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