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秋冬觀光新亮點 結合SNOOPY推動二個全台第一 讓史努比帶你來圓夢【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9-06

3348

  今年對全球太空迷而言是別具意義的一年,半個世紀前美國阿波羅11號登月成功,是人類太空探險的一大步,而花蓮很榮幸地也不缺席此一項全球活動。花蓮縣政府與文化局將於96日至1130日,在花蓮東大門夜市及各商圈推出以太空為主題的二個亮點體驗。

 

    Hey !SNOOPY where are you?

    相隔50年,史努比又要出太空任務囉! 但再次出任務的SNOOPY 在花蓮發生星際迷航,SNOOPY必須通過迷宮的挑戰才能回到太空基地,展開另一次探險! 我們要呼叫所有地球人一起來拯救SNOOPY。這個充滿神秘及趣味的挑戰活動,設在東大門夜市陽光電城面積約0.6公頃的SNOOPY迷宮中;在夜間更有星光版,可以看到閃閃發亮的SNOOPY與花蓮夜空交相輝映。

 

    在迷宮中我們隱藏著經典款與愛露營SNOOPY各式公仔、六個考驗你對SNOOPY了解的Q&A還有由台灣傑迪斯開發的手機APP太空尋寶程式在迷宮掃描所有QR Cord,成功完成火箭組合並噴發,帶著發射火箭的畫面到服務台即可換取紀念品1

 

    精彩的還不只於此!活動另有太空基地充滿SNOOPY的特色拍照點。走進太空基地可以欣賞太空真實影片,還可穿上太空衣模擬阿姆斯壯踩在月球表面上。而在陽光電城靠近重慶路,高達8米的太空造型SNOOPY氣球,將在中秋節過後隆重登場,也必將成為熱門拍照打卡點。

 

    Tell your story, Share your dream!

    在大家心中,史努比是個勇於追夢的代表,一直具有活潑充滿行動力的形象。最近有感於社會各角落有許多值得肯定與鼓勵的夢想,卻缺乏能夠實現的資源與被看見的機會,所以讓史努比替你們實現吧


    「史努比夢想大使-圓夢計畫」給你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即日起可透過FB粉絲團Snoopy太空城市探險:人類登月50週年紀念月」之專屬活動頁面報名!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特別的人,他改變了你的生命、給你夢想,但你可能沒有能力回報及感謝對方。只要在活動期間到活動粉絲頁分享史努比帶給你的正面意義、夢想或是感動故事,參加圓夢計畫徵件活動,獲選者就能邀請最想感謝的人,一同到花蓮旅遊與史努比帶共築美好回憶,詳情請參閱粉絲頁說明

 

    花蓮縣長徐榛蔚在【SNOOPY花蓮迷宮探險開幕記者會】表示:「花蓮縣在面對下半年觀光客減少的挑戰中,正好需要一個具全球性亮點的活動來加持,感謝傑迪斯的執行長于玲燕把這麼特殊的活動帶來花蓮,為花蓮觀光注入新血。我們也熱烈的歡迎大家來花蓮與SNOOPY一起探險,特別是本次活動就設在東大門夜市,旅客在探險前後都可以順道一品花蓮夜市的各類美食,一舉數得!」

 

    SNOOPY花蓮迷宮探險】活動已熱烈展開,民眾可以利用全台多個售票平台購票,包含ibon、全家、OK、博客來、17life、年代售票等,每個平台將推出不同的套裝組合優惠,也歡迎現場購票。為配合東大門夜市的營業時間,迷宮探險的營運時間為201996(週五)起,至1130 (週六) 止,每天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四14:00-21:00,週五至週日14:00~22:00。如有不可抗力因素而調整營業時間,消費者可多利用FB粉絲團「Snoopy太空城市探險:人類登月50週年紀念月」或現場諮詢。

 

 

關於花生漫畫/PEANUTS

史努比及花生漫畫裡的角色群於1950年誕生,出於作者查爾斯·舒爾茲(Charles Schulz)先生之筆,當時花生漫畫以四格漫畫的方式出版於七家報紙;此後,查理.布朗、史努比及花生漫畫裡的角色便深植人心,成為流行文化的經典代表。花生漫畫的動畫系列,也在全世界主流電視及大眾媒體播放,包含美國的ABC、卡通頻道、Boomerang、加拿大的家庭頻道、Youtube上的WildBrain頻道。粉絲們也可以從各種實體到虛擬管道接觸到花生漫畫/PEANUTS,例如周邊商品、遊樂設施、文化活動、社群媒體以及連載漫畫。2018年花生漫畫/PEANUTS更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合作,簽署了太空法案協議,主旨在激發新世代學生對太空探險的熱情。 花生漫畫角色及其相關智慧財產所有權,其中41%DHX媒體(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代碼:DHX,納斯達克股票代碼:DHXM)所有、39%為日本索尼音樂娛樂所有、以及20%為查爾斯·舒爾茲家屬所有。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