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花蓮作家走讀文學活動-彩虹落下的地方」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9-06

1602

花蓮山海如詩畫,菁英薈萃滿花蓮,花蓮縣文化局為延續在地文風,多年來致力於辦理文學獎徵文營隊,鼓勵更多的新秀進行在地文學創作,也發掘出許多優秀作品,孕育出了許多傑出作家,奠定了花蓮在地以生活為文學的創作風氣。
 

文化局於106年開始針對往年花蓮文學營之辦理,做形勢上之調整,結合本縣文學作家,走訪南區感受花蓮豐厚之山川人文,希冀透過作家間之交流,並促進作家凝聚意識,挖掘出更多更精美的不朽之作,辦理成效良好,故今年賡續規劃辦理「2019花蓮作家走讀文學活動-彩虹落下的地方」。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2019花蓮作家走讀文學活動-彩虹落下的地方」,活動時間為108年9月8日至10日,三天兩夜活動,以花蓮太魯閣作為走讀核心,邀請之作家有:陳雨航、林豐明、廖高仁、赫恪、阿道·巴辣夫、廖鴻基、邱上林、黃文輝、林十一郎及賴秀美等,並於9月8日至9日開放給本縣愛好文學、藝文之學子,與作家們共同進行走讀文學之旅,實地走訪花蓮北區,新城及太魯閣,探索在地之美,將雙腳所踏之地、雙眼所見之景昇華為文字,且大樹新芽齊聚一堂,彼此交流創作心得,透由活動形式加強文學傳承。並於活動結束後將文稿集擷成冊,屆時將發表專輯記者會,歡迎對文學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來參加。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