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9月份《月亮是什麼味道》【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9-07

799


9月7日早上,花蓮縣花蓮故事協會的故事媽媽們帶來《月亮是什麼味道》繪本故事。又大又圓的月亮掛在天邊,看起來好可口,月亮到底是什麼味道?到底是甜的?還是鹹的?現場請小朋友們擔任故事中的角色,只見小烏龜努力地爬到山頂上,還是搆不著月亮,於是又找來了大象、長頸鹿、斑馬…一起疊羅漢,努力接近月亮!最後還真的讓小朋友們接力吃到月亮了!

 

本書運用簡單的故事,引導孩子思索「追尋的夢想,也許看似遠在天邊,其實也許就近在眼前」的人生哲理。與現場家長們進行經驗分享,回應非常熱烈!
 

文化局圖書館楊淑梅科長表示,圖書館辦理的親子閱讀活動,透過家長及故事老師帶領繪本說故事、繪本導讀、體驗遊戲、親子律動、親子DIY等,不但能激發孩童的潛能,更能建立親子間良好關係。也歡迎爸爸媽媽能夠好好利用圖書館的公共資源,帶著家中的寶貝一起來圖書館共享悅讀樂趣。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