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8年9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9-07

1305

花蓮縣文化局於108年9月7日(周六)上午文化局圖書館的戶外園區舉辦「曬書好事集」活動,今日氣候涼爽,現場民眾及攤商熱情踴躍參與。
 

花蓮縣文化局提供場地給藝術家及熱愛書籍的民眾、文創業者、輕食攤商等盡情揮灑才能,這裡將成為很棒的文創場地,吸引來訪文化旅客順道參觀,或是專程前來欣賞石雕館文化藝術的民眾,讓大家能有機會每個月在此輕鬆地分享交流家中的二手書、童書繪本、童玩、飾品、手作小物、輕食等,參與曬書市集攤商類型相當多元,現場小朋友和家長們趁著這個機會找尋心儀的童書、繪本和好物,而且價格低廉,可說是相當物超所值!


此次活動保有文創市集親民與閱讀風氣推廣,鼓勵用文化、用創意、用源源不斷的靈感,不論是在現場購買一杯香醇咖啡,或者是創意手作小物,希望能分享給大眾屬於花蓮的精采文化,民眾不妨趁著周末於市集內能夠尋得一本好書。


文化局圖書資訊科長楊淑梅表示,可以將已不需要但堪用的書或物品,藉由曬書好事集平台與現場民眾做交流,將資源有效延續使用價值,讓書能作二次利用,吸引愛書人過來買書、看書,盼活動能發展出知書樂活的特色,結合文學與創意發展成為書香市集。


有興趣參與的民眾,你準備好了嗎?趕快將家中的好物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吧!假日有空來逛曬書好事集撿好物。下次的「曬書好事集」活動時間預計在108年10月5日(周六)上午9點30分舉辦,地點同樣在花蓮縣文化局園區戶外場地!

有興趣申請擺攤的民眾,報名方式如下:

  • 網路報名:https://reurl.cc/yDdzM ,報名後系統自動回覆已報名成功的訊息。

  • 現場報名: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填寫報名表,現場核定報名成功。

  • 洽詢專線:03-8227121轉164,張小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