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9/20歡迎觀賞「天涯海角電影院」~《我是一片雲》

公告日期:2019-09-10

1309

9/20歡迎觀賞「天涯海角電影院」~《我是一片雲》

時間:108.9.20(週五)18:00-21:00
地點: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部落太陽廣場(靜浦社區發展協會對面)
活動洽詢專線:趙先生0916349342

       由財團法人國家電影中心主辦,花蓮縣文化局協辦的「天涯海角電影院」偏鄉觀影體驗教育活動,訂108.9.20(週五)18:00於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部落太陽廣場(靜浦社區發展協會對面)辦理,放映該中心數位修復之陳鴻烈導演1977年作品《我是一片雲》,演員陣容包括林青霞、秦漢及秦祥林等,歡迎大家踴躍前往觀賞。
  

  為了弭平城鄉電影教育資源的落差,國家電影中心108年選定4個地區辦理「天涯海角電影院」活動;在電影院觀看電影是認識電影最歷久不衰的方式,不僅僅因為大銀幕與高級音響設備所帶來的視聽享受,可以認知電影藝術的魅力,更因為大螢幕的觀影經驗,可以促進影像美學的教育體驗。國家電影中心為了讓沒有電影院的偏鄉地區居民,能夠有一場媲美正規戲院等級的觀影體驗,選定馬祖南竿,新竹尖石,屏東車城及花蓮豐濱等4鄉鎮,帶來高畫質的經典數位修復影片,舒適座椅,以及無線耳機,讓所有參與活動的鄉親能觀賞到精彩電影。

  花蓮縣文化局江躍辰局長也非常感謝國家電影中心願意將資源投入到花蓮縣豐濱鄉,更歡迎鄉親們能在週五秋日晚上,觀賞由知名演員林青霞、秦漢及秦祥林主演的《我是一片雲》,共度美好觀影夜晚。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