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報名開始囉!

公告日期:2019-09-17

926

10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將於108年10月5日(周六)上午9點30分於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戶外場地舉辦

本活動固定於每月第一個周六上午定期舉辦,文化局將提供野餐墊給申請的民眾擺攤,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希望能藉由舉辦曬書好事集的活動,讓閱讀能以更親民的多元方式存在於生活中,能夠成為以書會友的好地方,將花蓮的文化氣息、文化為傳承下去。現場集結各種手做文創、輕食及書籍,帶來的創意跟巧思豐富了生活與文化,透過辦理曬書好事集讓民眾能看見花蓮各種文化面貌,徜游於藝,喜閱生活。

    申請擺攤的資格不限,只要有意願將好書、手作物品交童書繪本、童玩、飾品、手作小物、輕食等物品買賣與交換之民眾均可提出申請,所販售或交換的物品需與申請內容相符並不得違反善良風俗,若活動當日遇下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活動取消或延期等,相關訊息皆會另行公告於「花蓮縣文化局官網」及Facebook「洄瀾悅讀」及「花蓮藝文漫遊」。

邀請民眾及文化創意工作者一同共襄盛舉,更歡迎大家周末來曬書好事集逛逛,一起重拾悅讀的樂趣,體驗豐沛的藝術文化能量,你準備好了嗎?將家中的好物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吧!

申請擺攤的報名方式:

  • 網路報名:下方活動報名網址連結報名,會寄發報名成功mail。但若攤位內容有疑義者,本單位得不予錄取,並另行以電話或email方式通知未予錄取。
  • 現場報名: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填寫報名表,現場核定報名成功。
洽詢專線:03-8227121轉164,張小姐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