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曼波花海野餐音樂會暨花仙子選拔活動

公告日期:2019-09-19

5320


       每年7月至9月是花蓮旅遊旺季,七星潭是舉世聞名觀光勝地,是旅客首選之觀光景點之一,為增設花蓮優質景點及落實花園城市,花蓮縣政府農業處與七星潭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努力規畫將曼波園區打造為景觀花海,透過種植黃波斯菊、百日草、青葙,開闢「與花共舞」小徑,讓遊客享受更愉悅的拍照樂趣。曼波園區經改造變成景觀花海後,鄰近七星潭旁的秘境「四八高地」,因地勢較高,站在入口處就能將遠方的無敵海底及波斯菊花海盡收眼底,園區清朗天氣花容艷麗,陰涼天候饒富詩意,已引來不少遊客和鄉親前往覽景。

        然今年花季直到9月夏末逢花季盛開,鼓勵縣民及遊客自然美景,透過自然人文景觀結合藝文音樂及主題性野餐方式,落實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花仙子選拔活動相關辦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8年10月30日
參加對象:對自己有自信,不限男女皆可。
參加內容:為鼓勵民眾參與藝文活動,欣賞美麗花海。            
★選拔辦法請報名者,在七星潭曼波園區附近周圍拍照打卡並傳送一張相片,註明「姓名、連絡電話及住址」逕寄至「花蓮縣文化局表演藝術科」信箱:yu1122@mail.hccc.gov.tw 游小姐收,聯絡電話:03-8227121分機134 游小姐。
108年10月1日至10月30日止採按讚統計,點讚數最多前10名者,將獲得獎狀乙幀及精美禮品,
頒獎日期另行通知。




 
花蓮縣文化局長  歡迎各位踴躍投票按讚呦!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