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電影驛站-北中南區影視研習活動歡迎報名

公告日期:2019-09-25

1445

花蓮鐵道電影院推廣活動~「花蓮電影驛站-影視研習活動」

由文化部指導,花蓮縣政府及花蓮縣文化局主辦,品格設計有限公司執行的
花蓮鐵道電影院推廣活動~「花蓮電影驛站-影視研習活動」將於9/28起辦理北中南3梯次各2天的研習活動,對於花蓮當地對於影視產業有興趣之民眾或學子,提供影視學習與諮詢相關資訊之課程。

研習內容:學員將分組,輪流認識導演、攝影、燈光、收音等專業工作,了解劇組整體運作。在第二天會模擬真實拍攝現場,並告知學員需拍攝之簡易的拍攝內容,所有學員會透過第一天所學習到之內容,共同合作與分組執行現場拍攝,完成專業講師的拍攝需求,並且由專業講師示範剪接流程,了解影音的後期製作。

*北區研習地點: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9棟二樓教室(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研習日期:9/28~9/29
研習時間:上午8:30至下午5:30 (為期2天,共18小時)
北區場次報名截止日為: 9/26(四)。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G2Aszh96vFmwjNry7

*南區研習地點: 富里天賜糧源(地址:花蓮縣富里鄉永豐村永豐25號之1)
研習日期:10/12~10/13
研習時間:上午8:30至下午5:30 (為期2天,共18小時)
南區場次報名截止日為: 10/09(三)。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4RoFhepWhrrnVqp48

*中區研習地點: 牛犁社區發展協會(地址:花蓮縣壽豐鄉中興街84號)
研習日期:10/26~10/27
研習時間:上午8:30至下午5:30 (為期2天,共18小時)
中區場次報名截止日為: 10/20(日)。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8a9pEtES53Xp5gRp9

一場次限定30位學員,請盡速報名~

此次活動為免費的影視研習,無須自費,
如接到錄取通知因另有要事不克參加,
請務必告知執行單位。

(課程免費,僅餐費須自理,也可由執行單位代訂便當。)

*聯絡窗口:
品格設計有限公司 | 丁云淇 (淇淇)
T: +886-3-8351855
M: +886-912-485-091
ss5015209@gmail.com
Add:970 花蓮縣花蓮市民權6街16號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