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文創工作坊:從地方走向國際

公告日期:2019-10-01

1125


時間👉108年11月3日(星期日)9:30~16:30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藝沙龍

_____

因颱風延期的「從地方走向國際」,再次特別邀請 Kamaro'an 住下來吧林易蓉,和 PIX 皮革師 范志銘進行創業歷程與經驗的分享!
 

以部落工藝設計為起點的Kamaro'an,2017年起在華山開設「太平洋的風」選品店介紹花東生活工藝,在台北華山創意園區設立快閃店後長期駐於華山紅磚西六館。他們如何在競爭激烈的台北華山抓住消費者的眼光?其中的難題和甜美的果實是否成了正比?讓林易蓉為我們細細道來,不單單只是成功的樣板故事,而是創意與創業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
 

下午則由PIX皮革師的主理人范志銘,他在2017年底展開了皮革創作的旅程,在皮革工藝裡玩空間與創意,並於2019年前往泰國參與曼谷工藝展參展,整體策展主題主打「花蓮的文化意象」與「台灣綠色美感」環保概念。他將會分享花蓮在地的皮革品牌如何運用在地元素,並分享到國外參展的經驗,對到國外參展、參賽有興趣的朋友,請別錯過了呦!
 

報名費用:200元(膳費與保險費用)

趕快報名 👉 https://www.beclass.com/rid=23417195d930e854aa57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