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富饒‧瑞氣‧璞玉」-南區藝術家聯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0-07

1024

「富饒‧瑞氣‧璞玉」-南區藝術家聯展

展出日期:108年10月2日(三)至10月30日(三)
展出地點:花蓮縣玉里鎮璞石藝術館(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為均衡南北藝術資源及落實藝文平權,繼9月美術館辦理之《花蓮縣南區藝術家聯展》後,特別南下至玉里鎮「璞石藝術館」辦理「富饒‧瑞氣‧璞玉」-南區藝術家聯展,由本縣瑞穗鄉、玉里鎮及富里鄉等3地9位藝術家,超過50幅作品展出,目的在彰顯花蓮南區藝術家藝術精湛作品,帶給鄉親近睹在地藝術家真實的面貌。

開幕茶會日期108年10月6日(日)上午10時,本次出席貴賓包含花蓮縣文化局副局長曾之妤、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主任陳志源、花蓮縣議會副議長潘月霞、玉里鎮公所秘書曹克農、玉里鎮長蔡秋龍、玉里鎮代表會副主席姜文博、玉里鎮代表會代表羅世泉、花蓮土地銀行經理古智升、觀音國小前校長黃建城、玉里國中校長江耀淇及親朋好友。

本展9位花蓮南區藝術家,包含曾興平的彩墨、姜秀琴的水墨書法、張文暐的蠟染、曾興德的書法、邱創用的璞石畫、鄒瑞騰的書法與彩墨、林國堂的水彩、徐存君的書法,以及賴世豪的水彩等,期帶給民眾豐富多元的在地藝術享宴。

本展自108年10月2日(週三)至10月30日(週三)止,於本縣玉里鎮璞石藝術館(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50號)展出,歡迎大家為這群熱愛藝術的老師們按讚並給予關注。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