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榖稻秋聲-2019富里山谷草地音樂節

公告日期:2019-10-08

5085

演出時間:108112日、3 下午130分至5

演出地點:富里鄉永豐社區(舊糖廠)

 

位在花蓮縣最南端的小鎮「富里鄉」,北接花蓮南區的重鎮─玉里,南與台東的池上鄉交會,這南北兩地的鄉鎮,近年來發展都將觀光產業設定為重要的著眼點。第五年的音樂節,必須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以「農村派對」為題,希望從音樂、市集及野餐都圍繞著這個主題,更期待今年可以從富里火車站到活動會場都能創造小鄉鎮的派對風格。

    榖稻秋聲一路從2015年開始,由富里一群在地的年輕夥伴,要讓家鄉的美好應該被更多人看見,自發性的舉辦「山谷草地音樂會」,以「音樂」、「市集」與「野餐」為號召,除了吸引外地的朋友們一起感受農村的美好外,更重要的是,凝聚在地居民珍視自己居住的關愛。富里,不只有金針山的美麗,還有梯田的恬靜與山谷的壯觀,讓懂得農村生活的你,值得反覆地前來,細細地品味,今年更期待透過這樣慶祝的過程,再展現富里多元文化的面貌。

詳情請至 Facebook 富里983查詢。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