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1月花蓮縣文化局「曬書好事集」報名開始囉 !

公告日期:2019-10-16

1158

108年11月花蓮縣文化局「曬書好事集」

 

活動時間:2019/11/02(六) 9:30~12:00(每月的第一個週六上午舉辦)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戶外場地(花蓮市文復路6號
)
活動內容:

  1. 申請擺攤的資格不限,只要有意願將好書、手作物品及各類藝術品等物品買賣與交換之民眾均可提出申請
  2. 文化局可提供野餐墊給申請的民眾,擺攤內容以家中的二手書籍、藝術創作、新舊好物、文創作品、手工小物、輕食小點等,為鼓勵民眾曬書,攤位分享或販賣書籍50本以上,即可免繳報名費50元。
  3. 所販售或交換的物品需與申請內容相符並不得違反善良風俗
          
        若活動當日遇下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活動取消或延期等,相關訊息皆會公告於「花蓮縣文化局官網」。文化局也歡迎花蓮的鄉親們來逛市集撿好物,體驗挖寶的樂趣喲。
     
    申請擺攤的報名方式:
  • 網路報名:點選下方連結填寫資料,報名後系統自動回覆已報名成功的訊息但若攤位內容有疑義者,本單位得不予錄取並另行以電話或email方式通知未予錄取。
  • 現場報名: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填寫報名現場即核定報名成功。
  • 洽詢專線:03-8227121轉164張小姐。

相關連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