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邦查-黃金河之花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0-24

1766

      【2019邦查-黃金河之花】,訂於108年11月9日(六)下午2時30分、下午7時30分,由八斗喜說演班假台灣原住民族文化館演出,歡迎鄉親索票入場,欣賞原住民樂舞劇演出。

 2019邦查-黃金河之花】發想自阿美族文化,描述早期漢民族初到花蓮時,與在地原民族群的接觸、認識、衝突過程,戲劇結合歌唱舞蹈,呈現一段包容與愛的故事。106年索票演出、107年售票演出,連續兩年公演好評不斷,今(108)年以深耕推廣在地戲劇文化為宗旨,辦理戲劇及舞台技術相關課程,培育花蓮在地演職員人才,並由這些演職員演出,節目製作精緻化、在地化,創新原民樂舞表演,翻轉刻板的觀光樂舞印象,絕對精采可期。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八斗喜說演班係本縣傑出演藝團體,由朱德剛老師帶領,實力自不在話下,近年來發掘培養不少優秀戲劇及相聲人才,且每年製作全新創作作品公演,讓相聲及戲劇深根花蓮。

 2019邦查-黃金河之花】劇情感人,老少咸宜,歡迎闔家觀賞,於108年10月25日開始免費索票,請至文化局圖書館、縣府原住民行政處索票;1人限索4張。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