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新聞稿】「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特展,好評延長至108年11月10日

公告日期:2019-10-30

1107

   

「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特展,好評延長至1081110  
 

花蓮縣文化局於圖書館2樓中庭展出「走入小兔彼得的世界特展」,原訂展至10月9日,因應民眾反映熱烈,展期將延長至11月10日,還沒前往觀賞的民眾,不妨把握機會,一同走入碧雅翠絲.波特女士創造的小兔彼得的童話世界,感受百年經典童書魅力。
 

   波特女士創造的小兔彼得、小兔班傑明、母鴨潔瑪、青蛙吉先生、松鼠胡來等各個角色各有特色,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小兔彼得的故事》自1902年開始發行,現在是世界最暢銷的童書之一, 2000年美國紐約公共圖書館更推選為世紀經典童書第一名,目前已翻譯成30多種語言版本,這是跨越國度與世代的共同的閱讀體驗。
 

 此次特展內容多元,除展出碧雅翠絲.波特生平記事、立體圖書、跳格子互動遊戲及文創商品外,故事中的經典角色以立體造型立牌呈現在展場,除營造出溫馨的故事氛圍外,還提供民眾拍照合影;現場設置閱讀角,讓大小朋友能沉浸在書的世界,體驗小兔彼得繪本的魅力。歡迎家長帶孩子一同欣賞小兔彼得故事,讓家長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為孩子們說各樣生動、有趣的故事,發現繪本中充滿想像力與讓人產生獨立思考的魅力。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