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夢想家合唱團108年「花‧雨‧夜」音樂會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0-31

1106

夢想家合唱團108年「花‧雨‧夜」音樂會

夢想家合唱團訂於108年11月3日(日)晚間7時30分假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薄柔纜禮拜堂辦理108年「花·雨·夜」音樂會。

夢想家合唱團成立至今3年,團員多由花蓮的合唱愛好者組成,年齡從二十五到八十歲,職業有醫師、教師、自由業、護理師、公務員、退休人員,為提供更精緻的聲樂藝術,每年不定期辦理公演。

本次音樂會指揮為胡宇光、鋼琴伴奏為陳小玲,演繹曲目涵蓋西洋、東洋及本土樂曲,整場音樂會圍繞「花」、「雨」、「夜」三大主題,選唱歌曲多元而豐富,如「花」的隨想:管芒花、花、送你一朵勿忘我、河岸花園了;「雨」的心情:A Soft Day、天空落水、落水天;「夜」的遐思:Abendlied、仰望天上的星星、綠島小夜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此外,還有「大海·故鄉」系列曲目:All Day、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風平浪靜、海的臆想、遊子回鄉、最後的住家。

花蓮縣文化局長將江躍辰表示,夢想家合唱團自成立以來,用心精進合唱技巧,樂在合唱藝術之中,真正是實踐生活即藝術用心團隊,好的團隊需要你我共同的支持與鼓勵,才能讓花蓮的合唱風氣更加提升。

夢想家合唱團將以溫馨的美聲、純淨的和聲,展現不同於以往風格的藝術境界,活動免費入場,誠摯邀請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