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記.憶 賴盈樺創作個展」【會後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1-02

1080

「記.憶 賴盈樺創作展」
展出日期:108年11月2日(六)至11月29日(五)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開幕茶會:108年11月2日(六)15:00
茶會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8年11月2日(週六)起至11月29日(週五)止,於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記.憶 賴盈樺創作個展」,本展由賴盈樺老師透過花草、生漆與多媒材等技法,將最原始之色彩、線條、型態,盡情揮灑於平面與立體作品上,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欣賞賴老師獨特且令人驚艷的藝術創作。開幕茶會貴賓包含本縣文化局副局長曾之妤、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中心副主任張治華、花蓮縣議會議長助理陳葎、吉安鄉公所專員蘇宜平、本縣壽豐鄉代表龔志冠、本縣長青書畫會理事長彭榮美、花蓮市圖書館長蔡淑香等,場面溫馨,歡迎大家前來欣賞。

賴盈樺老師曾說:「創作是挖掘藝術的過程,亦是感官的釋放與享受,將塵封內心對過往的記得與回憶。」。本展作品透過賴老師記憶的種種變化,將景物與地方文化深入了解與體悟,藉媒材、技法表現出內在思緒與感觸,色彩揮灑、線條奔放、形之外顯來象徵世俗人們之渴望,將無法表達隱喻之內顯做對比暗諷。賴老師的近作更是突破舊有思維創作,擺脫寫實與自然主義般擬真創作,將二十多年來作品中不離之代言符號~鳥、山、大樹,均是渴望自由、寄託依靠的複雜情感投射隱喻做另類表現。

本展自即日起至11月29日止,開幕茶會訂於108年11月2日(週六)下午3時整於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舉行,歡迎大家前來感受賴老師多元媒材的創作。另為讓民眾感受押花樂趣及創意,於11月3日(週日)、11月16日(週六)、11月24日(週日)辦理花玩意活動,詳情請上FB(水漣19號粉絲頁),也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賴老師創意課程。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