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8年11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11-02

1151

108年11月份「曬書好事集」活動【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於108年11月2日(周六)上午文化局圖書館的戶外園區舉辦「曬書好事集」活動,雖逢近日連日大雨,但活動當日氣候涼爽宜人,絲毫未減民眾參與的熱情!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希望藉由舉辦書香事集活動,讓閱讀能以更親民的多元方式存在於生活中,讓「曬書好事集」能成為以書會友的好地方,將花蓮的文化氣息、文化為傳承下去,成為大小文青周休二日散步首選!現場集結各種手做文創、輕食及書籍,帶來的創意跟巧思豐富了生活與文化,讓書的藝文風氣再傳承,在假日事集盡情享受書香味!

曬書好事集鼓勵把自己收藏的物品拿出來分享,現場攤販種類相當多元,像是咖啡、手做布包、書店…都有,民眾除了在悠閒的周末能夠尋得一本好書外,現場小朋友和家長們也可以趁事集活動,找到不少心儀的童書、繪本和飾品,而且價格物超所值!

文化局圖書資訊科長楊淑梅表示,可以將已不需要但堪用的書或物品,藉由曬書好事集平台將資源延續使用價值,為家中的書籍、藝術創作、文創作品、手作好物找到下一位珍惜的主人,在風和日麗的好日子,一定要來晃晃!

有興趣參與的民眾,你還在等什麼?一起來曬書好事集「書香.尋寶.撿好物」吧!下次事集舉辦時間預計在108年12月1日(周日)上午9點30分舉辦,地點同樣在花蓮縣文化局園區戶外場地喔!
有興趣申請擺攤的民眾,報名方式如下:
 網路報名: https://reurl.cc/yDdzM ,報名後系統自動回覆已報名成功的訊息。
 現場報名: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填寫報名表,現場核定報名成功。
 洽詢專線:03-8227121轉164,張小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