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3年公共藝術教育推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

公告日期:2014-10-15

2483

工程名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溫室建造工程(E059-01)
設置經費:30,500元

活動地點: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村吉安路2段150號
活動時間: 2014年10月14日
參與對象: 學員及民眾
參與人數: 150
辦理方式: 推動有機樂活農業,培養同仁與民眾對公共藝術的重視及瞭解,並添購圖書一批

活動理念
   公共工程是一個國家興建城市不可或缺的重大建設,公共藝術的存在,往往扮演人類開發與自然環境破壞之問溝通者,所以公共藝術與公共工程結合的主要精神是在呈現人與環境相處的意義 。
本次辨理之活動包括辦理研討會及提供學員、民眾實地參訪,籍由有機、 樂活農業之推動,強化民眾對友善大地之認知,另為提昇本場同仁對公共藝術的重視與鑑賞眼光,並建立工程與公共藝術融合之正確理念,另添購圖書一批供同仁及參訓學員參閱 。

辦理內容
   本場為試驗研究單位,案內土地為農業區為本場之試驗田區,本場因試驗需要申請其中部分興建溫室,並已依規定取得建照及使用執照。
    近年來本場積極推動有機農業,基於試驗因素及對土壤之友善層面,該基 地實不宜置入其他元素,設置公共藝術作品恐不能符合實際需要,經與花蓮縣 文化局聯繫後,本次公共藝術計畫改以辦理氏眾參與或教育推廣活動方式辦理。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