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藝術帶路 洄瀾藝遊-第六屆公共藝術獎得獎作品之旅

公告日期:2019-10-22

2275

為深化花蓮地區從事公共藝術相關專業人才的教育與培訓,特別舉辦2019花蓮《藝術帶路,洄瀾藝遊》第六屆公共藝術獎得獎作品之旅,以精采公共藝術案例,作為引導與賞析的開端。

本次「藝帶藝路-第六屆公共藝術獎得獎作品」三天兩夜(9月17-19日)之公共藝術參訪行程,所參與的學員來自花蓮藝術家、興辦機關之公共藝術業務承辦人等20位。

參訪之旅地點主要以2018年「文化部第六屆公共藝術獎」得獎案例,「最新出爐的公共藝術得獎作品」為參訪重點,其地點有:基隆潮境公園、正濱漁港、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泰安服務區、臺北捷運松山線松山站、臺北捷運松山線臺北小巨蛋站、富邦Folio Hotel台北大安等。每一案例特別邀請關鍵人物(興辦機關承辦人或藝術家)現場解說,讓參訪者得以吸收最新且第一手公共藝術資訊,讓參訪經驗內化為參訪藝術家的創作養份,並提昇參訪者對公共藝術美的感受力。

為全方位推動公共藝術深度教育,《藝術帶路,洄瀾藝遊》非常難得將花蓮藝術家及行政人員百忙中,集聚「藝」堂,本次參與者勢必將行程中體驗美的感動,轉化為日後執行公共藝術的動力,以全新的角度看待公共藝術作品誕生的各種方式,影響到花蓮的每一個角落。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