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世界映像之美-109年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聯展

公告日期:2019-12-31

355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花蓮文化局美術館)

「世界映像之美」〜109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聯展

展出日期:109年1月2日()至2月4日(二)

開幕茶會:109年1月5日()上午09:30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年展「世界映像之美」是花蓮縣攝影學會每位會員從去年一年的創作中,自己挑選一幅18吋最滿意的作品參與展出。

本次展出五十幾幅18吋和十多幅30吋以上的創作,精彩詮釋了國內外山水風景、人文風情、自然生態、舞臺獵影、抽象創作等精選作品。

一張好照片,是活的!不管是天地之間的大美,人文社會的文化詮釋,生命的精彩表演,每一張照片都是攝影師精心設計,集天時地利人和的機緣的辛勤創作;每一張照片都是心力交瘁深情守候的結晶,深怕有錯過的遺憾。

每一張照片都考驗攝影師的眼光與美感。

花蓮縣攝影學會成立至今已有50餘年,在歷屆理事長的領導及同好積極參與下,已為花蓮的攝影藝術奠定良好基礎,在這半世紀中培養出不少攝影名家及好手,尤其為花蓮美麗壯濶的大山大海及人文藝術活動,記錄成花蓮人無比珍貴的記憶,竭誠歡迎大家蒞臨觀賞。

新春3檔展覽「世界映像之美」-109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展、「翰海彩輝」-花蓮詩書畫協會聯展、「扇韻墨舞」-李建瑩書畫展將於10915日(週日)上午930分假本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共同舉辦,歡迎大家前來參加。另為迎接農曆春節,是日將準備春聯贈予民眾,藉此增進地方藝術發展,並創造祥和安樂的社會。)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