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周美花博士作品展

公告日期:2020-03-04

495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周美花博士作品展
展出日期:109年3月6日(五)至3月29日(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號) 

周美花博士作品展自109年3月6日(週五)起至3月29日(週日)假花蓮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1展覽室展出,本展內容以「材料與媒介,一種技法多種語言」展現周美花教授藝術之路,帶給花蓮不一樣的跨域藝術,藉此刺激在地藝文,開拓鄉親藝術視野。
周美花教授從小被藝術的變化所吸引,之後持續不斷的在藝術世界裡沉浸著。周美花教授出生花蓮銅門,海星中學畢業後赴日,2010年3月完成日本東京藝術大學油畫及壁畫博士學位,畢業後再經長年對壁畫的研究,使創作表現的元素裡充盈著日本的優雅與細膩、西方壁畫以及中國唐元明壁畫的美學鍛鍊。
本展為周美花教授創作研究歷程的系列作品,作品裡充斥著學術性研究的創作,時而素雅、時而內斂、時而寂靜、時而奔放…,民眾在觀賞畫作時,猶如探入冥想的世界,歡迎大家前來欣賞這位原住民女孩的驚奇藝術。

原訂本展109年3月11日(週三)開幕茶會因疫情取消。

周美花博士作品展-材料與媒介-一種技法多種語言
講座通知:
第一場3月15日(日)下午2:00
題目:「材料與媒介-意象表現繪畫」
第二場3月17日(二)上午10:30
題目:「美術教育的經驗與學習歷程」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