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7/4(六) 繪本說故事X親子手作 2020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 《北極熊的眼淚》

公告日期:2020-06-22

241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7/4(六) 繪本說故事X親子手作

2020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

《北極熊的眼淚》

● 活動時間:7月4日(六)上午9:30-11:30

● DIY報到時間:當日上午9:15-9:30

  (因數量有限,超過報到時間由現場報名者遞補,謝謝配合!)

●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 活動內容:

1.繪本說故事《北極熊的眼淚》

2.DIY親子手作-熊熊遇見你

●報名網址: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wWU0jMpQq3reDXgWZcVOpJeTeSg9NUVungfE284AZAU/edit?fbclid=IwAR1ulAc5yX4dX1u5fy0yglMC1p2x9P2fAL_O2Q22oG3trkFo9tz1BkiLKVg#response=ACYDBNipilepEb1yCILY-OWVcDbRySdMXDNkeIZaIyAtjJEuadX9f1mINrEoDeAfOplUMbE

(數量有限,將MAIL通知是否成功唷)

●備註:

1.僅DIY親子手作需要報名,若沒報名到朋友們,也歡迎來免費聽故事唷!

2.報名成功後,若無法參加,活動前請通知主辦單位,若因故未到且未通知,名單將列入下一次活動參考,主辦單位將視情況評估是否優先於下一位報名者遞補,謝謝配合唷!

3.DIY報到時間:當日上午9:15-9:30 (超過報到時間由現場報名者遞補)

4.DIY數量有限,將於臉書網站【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公告是否成功唷

5.臉書網站: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

6.聯絡電話:03-8227121-506 、 164、152

7.主辦單位有權利視情況變更活動內容

-----------------------------------------------------------

隨著全球氣候的變暖,北極冰川在不斷的消融,海上的冰層面積越來越少,地球好像發燒了。在這樣的環境衝擊下,北極熊快沒有食物了。飢餓的北極熊有時候不得不吃掉自己的同類。或是只能餓得只剩下一張皮死去。    

活動中希望引導現場家庭注重環境保護議題,教導小朋友們以行動和語言表達對環境的感恩與重視。

歡迎爸爸、媽媽們陪著您的小寶貝一起來聽故事喔!

現場還為親子家庭準備了閱讀繪本福袋哦!讓您聽完故事,順手就可以把福袋借回家,與小朋友一起享受親子共讀的樂趣。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