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花崗國中年度音樂會 「想 響 享」

公告日期:2020-06-19

374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20花崗國中年度音樂會  「想   響   享」

演出時間:109年6月21日下午1時30分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


         花崗國中在去年舉辦20週年音樂會之後,今年的年度音樂會除了以往的管弦樂團、國樂團以及打擊樂團之外,更是擴大了陣容,將花崗國中另一個重量級的樂團「管樂團」也一起加入演出,讓整場音樂會節目更加多元豐富且精彩。

         首先登場的是管樂團B團的學生,這群學生是進了國中因喜好音樂參加而管樂團學習,學習了一年,能大方地登上舞台演出,並享受合奏的樂趣,實屬難得,緊接著就是由郭本琪老師所帶領的管樂A團,管樂A團出征大小的比賽及演出,在縣內的大活動中,都可看到管樂團的身影,台上的孩子們已經是身經百戰,相信音樂也是令人感動!

         另一個由張方鴻老師所指導及指揮之打擊樂團,結合所有的打擊樂器,讓在場聽眾能欣賞到不同打擊樂器的音色及結合的美感;聽完了震耳欲聾的音樂,來點輕柔的弦樂,演出弦樂的同學是管弦樂團當中弦樂的學生,是由武崢老師及張恆碩老師所指導,學生也是第一次挑戰沒有指揮的演出,帶來的曲子是耳熟能詳的作品,巴哈的「第三號布蘭登堡協奏曲」;接下來的樂團,是縣內唯一的管弦樂團,多次榮獲全國音樂比賽特優第一的佳績,目前指揮是由許忠淳老師擔任,除了帶來以往沒有嘗試過墨西哥舞曲的交響樂,也準備了多首迥異曲風的樂曲,以及小提琴協奏曲由九年級音樂班徐有璿擔任獨奏,相信會讓在場聽眾耳目一新。

         最後一個登場的是絲竹樂團及國樂團,在花崗國中已成立多年,由鄭丹綺老師所指揮,並有九年級國樂班余冠賢同學的「揚琴協奏曲」,以及八年級國樂班林哲英同學的「低音二胡協奏曲」,氣勢非凡,曲曲精彩。
        歡迎愛樂的民眾,一起來音樂會享受其中!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