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夢迴林田山~喬的咖啡屋

公告日期:2020-07-10

336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2020太平洋左岸藝術季重頭戲「夢迴林田山~喬的咖啡屋」芭蕾舞劇即日起正式啟售!在花蓮縣政府及文化局指導下,由更生日報、羅德芭蕾舞團、羅德表演藝術劇場聯合主辦,慈大附中、東海岸文教基金會協辦,將於8月16日下午14時30分,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盛大演出,節目內容老少咸宜,歡迎闔家購票觀賞。

    上半場【夢迴林田山】舞劇,由羅德芭蕾舞團與羅德表演藝術劇場結合了花蓮知名作曲家林道生、詩人葉日松的詞、編舞家蘇明珠老師編舞,透過林恆毅老師指揮長榮交響樂團、拉縴人合唱團的音樂製作,舞出一段林田山的百年記憶,讓觀眾透過舞蹈再次認識地方文史,由羅德舞團教師群及青少年舞者共同擔綱的舞蹈盛會。

    下半場【喬的咖啡屋】內容是敘述喜歡跳舞的小喬開了一家咖啡屋,裝飾在店內的是大大小小的芭蕾雕像,這一天的黃昏,送走了最後一批的客人,小喬又在店內跳起舞來,當夜幕低垂,夜之后悄然光臨這家小店,在每個雕像施了魔法,小店內舞影翩翩非常熱鬧,直到東方破曉,晝神降臨魔法消失,小喬揉揉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參與了芭蕾娃娃雕像們的神祕聚會。


演出時間:109年8月16日〈周日〉下午2: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

主辦單位:更生日報、羅德芭蕾舞團、羅德表演藝術劇場

演出單位:羅德芭蕾舞團、羅德表演藝術劇場

售票地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https://reurl.cc/R4MQlz
〈7-11、全家、文化局、聲子樂集、羅德舞團〉

票價:300/500/700/1000

聯絡電話:0936250403、0958562351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