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四八高地草地音樂會

公告日期:2020-08-07

356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七星潭四八高地曼波園區(華西路及海岸路口)

聽!來自曼波寶島的迎風「兒樂」!

「熱愛生命」in花蓮、四八高地音樂會
演出時間: 109年8月16日(日) 下午16:00~18:00
演出地點: 七星潭四八高地曼波園區(華西路及海岸路口)
 

    今(109)年8月16日(日)下午四時,花蓮縣政府於四八高地的曼波園區舉辦草地音樂會,並邀請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凡星樂團」、花蓮縣復興國小「夢想起飛弦樂團」與銅蘭國小排笛團共同演出,其中成員多是偏鄉及弱勢家庭的兒童與青少年。

不只音樂饗宴,花蓮縣政府還邀請社團法人大中華民國婦幼關懷成長協會的親善大使一同亮相,這群孩子因協會舉辦2020「愛在台灣.希望無限」親善大使環台公益活動,自台中出發後,行經花東,最後回到基隆,連續10天的路程,沿途還會進行關懷活動,小騎士將為弱勢兒童及長輩展現活力舞蹈、才藝表演及回饋服務。

本次的小騎士皆為弱勢兒童,年紀最小的是國小三年級,希望透過單車環台挑戰,磨練孩子的體力與毅力,同時也深入台灣各個角落,關懷當地長輩及兒童,從中學會感謝與回饋,並在未來,能將善的種子,灑落在台灣的角落、遍地開花。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