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夢想家合唱團109年「講互暗暝聽」音樂會

公告日期:2020-10-23

352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當夜深人靜,午夜夢迴的時候,我們所想的、所念的內心話是什麼?這場音樂會和大家訴說的就是詩人、作曲家為大家表達的內心深處話。

夢想家合唱團是106年由花蓮在地想要更提昇音樂境界的合唱愛好者所組成,將於今(109)年11月7日19:30在文化局演藝廳舉行年度公演「講互暗暝聽」。本次演出曲目的年代跨越70年,從台語歌曲大爆發的年代,到1980年代的校園民歌與國台語流行歌曲,還有近年創作/改編的新曲,也選了英語、拉丁語、日語及客語曲目。

開場第一首「我欲攑目向山」為排灣族耆老詠唱曲調所改編,音樂中仍保留了原住民聚會時熱鬧的氣氛與強烈的節奏感。如此多樣態的曲目,可以充分反應花蓮在地多元的文化環境,讓不同生長背景的欣賞者都有相應的心靈觸動。

在此深秋寂靜的夜晚,夢想家合唱團以「講互暗暝聽」再一次和大家追夢尋夢,築夢踏實!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