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玉里藝起玩

公告日期:2020-11-18

597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玉里鎮公所旁民權街停車場
活動地址
981 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1-1號

馬戲藝術玩翻玉里-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街頭作品實驗室行腳玉里 世界級馬戲藝術在花蓮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玉里藝起玩》將於11月21日封街盛大舉行。活動將邀請3檔世界級馬戲作品,包含巡迴十餘國的馬戲藝術家宋佳政、黃冠榮、徐岳緯所帶來的《你、我、他》,結合詩意與荒誕的軟骨功表演者陳聖崴的《裝逼服務生》,以及曾征戰央視春晚,震撼13億觀眾的即將成真火舞團的經典之作《寶島烈焰》。三檔世界級作品,將顛覆您的感官,震撼您的五感。

另外街頭演出將邀請4組知名街頭藝人小綠人、小螺絲、周子益、鍾易錚(Steven)等四人,這四名表演者皆征戰國內外各大藝術節,感動無數觀眾。風格多元,各自精彩。街頭表演藝術,可以充滿刺激,可以帶來快樂,也能產生感動,是闔家觀賞的藝術。就讓豐富多元的馬戲藝術,用最親近的距離,將最溫暖的能量傳遞給玉里在地鄉親。
 

藝術行腳,活化在地空間,無限想像在花蓮

本活動作為街頭作品實驗室藝術行腳的第一站,精選適宜所有年齡層、所有觀眾的世界級馬戲作品,讓玉里在地的鄉親,可以與親友相揪作伴,一起來感受這些作品所帶來的多元感受。期望這樣的表演,能使在地居民對表演藝術產生更為具體的想像,進而產生興趣,成為日後主動關注藝文演出的推力。

《太平洋左岸藝術季-玉里藝起玩》演出將在11月21日(六)15:30-18:00,於玉里鎮民權街停車場舉行。期待在地鄉親前來,「作伴來左岸,玉里藝起玩」。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