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家在福爾摩沙(Homey Formosa)-葉伊凡油畫個展

公告日期:2020-11-23

353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一樓第3展覽室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09年11月4日()至11月29日()辦理「家在福爾摩沙(Homey Formosa-葉伊凡油畫個展」,油畫藝術家葉伊凡23年前遠從8,000公里外的烏克蘭來到台灣,獨愛台灣田野間散發的生活氣息,熱愛耕種的他便開啟了在台灣的繪畫生涯。

古老而柔美的老屋、富饒而遼闊的田野、靜謐而絕俗的山林及沁涼而神祕的湛海等四種元素,激發了葉伊凡老師生命中蘊藏的活力透過「愛」與「藝術」來詮釋對於福爾摩沙這塊土地的深刻感受。

此次葉伊凡老師於花蓮縣美術館展出以福爾摩沙為主題之油畫展,透過他敏銳的心觀察豐富的自然景觀,感受光與輪廓交織出景物的和諧,歡迎大家前來欣賞葉伊凡老師的藝術世界,從老師的作品中體驗福爾摩沙之美。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