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瞬間.永恆-花蓮縣攝影學會60週年大展

公告日期:2021-02-03

442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攝影學會會員攝影年展「瞬間.永恆 花蓮縣攝影學會60週年大展」是花蓮縣攝影學會每位會員自109年的創作中,挑選一幅作品參與展出。本次展出60幅的創作,每一幅攝影作品皆各有特色,精彩詮釋了山水風景、人文風情、自然生態、舞臺獵影及抽象創作,光線、影調及色調的配置搭配鮮明的攝影主題,增強了作品的渲染力。

  花蓮縣攝影學會簡麗季理事長表示,隨著科技快速的進步,攝影器材也不斷的推陳出新,攝影師得以精準的表達其效果,然而唯一不變的定律,捕捉一瞬間,將稍縱即逝的美化為永恆,展現著攝影師獨到的眼光與美感。
  花蓮縣攝影學會成立至今已屆滿60週年,在歷屆理事長的領導及同好積極參與下,已為花蓮的攝影藝術奠定良好基礎,在這一甲子的過程中培養出不少攝影名家及好手,尤其將花蓮美麗壯濶的大山大海及人文藝術活動,記錄成花蓮人無比珍貴的記憶,竭誠歡迎大家蒞臨美術館一同暢遊於攝影世界,感受身歷其境的快樂。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