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夏日序曲-花蓮高中、花蓮女中聯合校慶音樂會

公告日期:2023-05-03

2522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 夏日序曲 🌞 花蓮高中、花蓮女中聯合校慶音樂會

 

📅日期:112年5月28日  15時30分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花蓮市文復路6號)
💰票務資訊:售票(100元、200元)
📢OPENTIX購票
【夏日序曲-花蓮高中、花蓮女中聯合校慶音樂會】


每年五、六月是花中管樂團師生協力為學校慶生的時候,今年適逢花蓮高中建校八十七周年、花蓮女中建校九十六週年,將推出精彩曲目,來回饋社會大眾,並紀念花蓮音樂之父-郭子究老師,這是花中管樂團一直以來的傳統,更是引起花蓮藝文界的期待,也同時展現這一年來對管樂的努力成果驗收。從大自然發想;每個團員就像是大自然中的精靈,彼此互相合作,創造出悠揚動聽的音樂,共同譜出屬於我們的

「夏日序曲」

👦👧 樂團中成員們就像是一群生活在大自然中的精靈,它們在音樂的世界自由自在地遨遊。

🎺🎻 每一個樂器都有其獨特的音色與風格,它們是大自然裡的美妙的音,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樂曲。
👻👾 每一個精靈都有其獨特的身手和表現力,透過彼此的配合和共同的努力,最終呈現出這如夏日般美妙的音樂。
🎵🎶 一個個活潑可愛的精靈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盡情地嬉戲玩耍,彼此互相協作,創造出最美妙的旋律。
🌄⛺️ 一曲曲動人的旋律使人們脫離世俗的世界盡情地享受在音樂世界中自由自在遨遊的樂趣,彷彿置身於一個充滿活力和希望的夏日之中。


「夏日序曲」
就如同名字一樣揭開了夏日大自然的美好,裡面充滿著各種各樣的聲音和節奏,讓人感受到無盡的生命力和熱情。無論是演奏者還是聆聽者,相信透過這場的音樂饗宴,都能在美妙的夏日音樂中感到滿足,體會到音樂特有的情感及力量。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