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6年藝文講堂-「老行業・新詮釋/林果良品,不只是鞋店的質感經營」

公告日期:2017-03-16

638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藝文推廣科
活動地點
花蓮文創園區19號聚場
106年度藝文講堂第四場講座訂於4月19日(週三)下午2時於花蓮文創園區19號聚場,邀請林果良品創辦人曾信儒先生,以「老行業・新詮釋/林果良品,不只是鞋店的質感經營」為主題,與大家分享林果良品如何藉由說故事方式,讓消費者有新的理解。品牌力需要時間累積,過程中加入實驗與創新,如何驗證?會產生怎樣的火花?品牌也是有機體,可能經歷不同成長階段或轉變,在變與不變的之間的抉擇點是什麼?林果經營舊的鞋產業,過程中加入了一些實驗的性格,不同的角度產生有趣的觀點。要如何觀察、設計、建構、實踐日常生活中的小事?用來展現『價值』,讓品牌長出自己的個性,並回到鞋工藝的美好時代。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goo.gl/n6eafO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